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授予 >> 正文

湖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0-02-2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手续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办理,纸质材料可视情况后期补办。

1.学位论文答辩手续办理流程

答辩申请:①研究生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②导师审核;③培养单位秘书审核;④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审核;⑤培养单位于答辩前三天提交《2020年春季学期湖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视频答辩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其中博士还需提交《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电子版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备案。

论文答辩:备案成功后研究生进行网络视频答辩,具体要求及流程详见http://gra.hnu.edu.cn/info/1056/6371.htm

结果录入:①研究生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提交答辩结果;②答辩委员会主席审核;③培养单位秘书审核。

2.其他情况说明

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由所在培养单位按学校相关规定到研究生院统一办理,不接受个人办理。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由所在培养单位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

各培养单位应提前制定好本单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视频答辩工作方案,确保答辩质量和效果。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8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