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授予 >> 正文

湖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0-02-2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博士学位论文送审2020年3月9日前主要以电子邮件形式进行网上办理,3月9日后学位论文送审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线上办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工作由各培养单位自行确定方案。

1.2020年3月9日前博士生学位论文送审流程

送审申请:①博士生提交送审申请表电子版申请送审,申请双盲送审的博士生还须提交学位论文、简况表及相关数据信息电子版;②导师审核;③培养单位秘书对学位论文进行查重,审核送审材料;④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审核。

论文送审:培养单位将审核通过的上述材料发至研究生院学位办邮箱: xueweiban@hnu.edu.cn。研究生院审查通过后进入送审程序,未通过则退回。双盲送审由研究生院办理,免双盲送审由培养单位办理。

结果反馈:①研究生院反馈论文评阅意见电子版至各培养单位(仅限双盲送审博士生);②培养单位反馈评阅意见电子版至博士生;③培养单位提交《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情况汇总表》电子版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备查。

2.2020年3月9日后博士生学位论文送审流程

送审申请:①博士生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填写论文送审所需数据,申请双盲送审的博士生还须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上传送审学位论文、简况表及相关数据信息;②导师审核;③培养单位秘书对学位论文进行查重,审核送审材料;④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审核。

论文送审:研究生院审查通过后进入送审程序,审查未通过则退回。双盲送审由研究生院办理,免双盲送审由培养单位办理。

结果反馈:双盲送审的专家评阅意见由博士生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自行下载,免双盲送审的专家评阅意见由培养单位反馈至博士生。

3.其他情况说明

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的送审工作由所在培养单位按学校相关规定统一办理,不接受个人办理。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8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