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2019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做好2019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宣传发动工作,鼓励更多优秀学生积极参与公派留学,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将来校开展“菁英计划”留学项目政策宣讲会,重点介绍“菁英计划”留学项目政策、申报流程,对申报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宣讲会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19年5月9日(周四)下午15:00-17:00

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研究生楼A202教室

宣讲嘉宾: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联系人员:麦慧婷020-83137599,陈哲羽020-83563312

请有意向的广州生源本科及研究生同学前来听会,其他生源地学生若有兴趣也欢迎参加。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4月29日 


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简介:

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申报工作依据《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目的是面向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选派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到国际知名高校的相关专业,师从一流导师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行博士联合培养,为广州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人才储备。该项目之前仅在广东范围内申报,2017年开始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在册广州市生源优秀学生开放。

附件:关于申报2019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