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第二届“空天杯”全国创新创意大赛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引领未来空天技术发展,催生颠覆性创新技术概念及应用,加速我国飞行器、探测、体系技术创新发展,支撑航天强国建设,国防科技工业空天防御创新中心联合中国宇航学会、国防科技大学自动目标识别(ATR)重点实验室,将举办第二届“空天杯”全国创新创意大赛,为航天航空爱好者搭建公平竞技和学习交流的舞台,汇聚航天航空领域优秀人才,激发创新意识和创新热情,培养创新能力,共谱空天防御事业新篇章。

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和国防科技大学ATR实验室将来我校就“空天杯”全国创新创意大赛进行现场宣讲,欢迎相关专业的老师、研究生、本科生积极参加。现场可以了解比赛的详细情况,也可以就相关行业就业进行现场咨询和对接。


宣讲时间:2019年5月16日(周四)下午15:00

宣讲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研究生楼D202教室

参加人员:相关专业的老师、研究生、本科生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5月9日


附:第二届“空天杯”全国创新创意大赛相关资料(点击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