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过程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2023年“兆易创新杯” 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 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全校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实践活动。我校已连续多年组织在校研究生参加本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根据《关于举办“兆易创新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特此通知如下。

一、竞赛相关通知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网:https://cpipc.acge.org.cn/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官网:https://cpipc.acge.org.cn/cw/hp/6

关于举办“兆易创新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https://cpipc.acge.org.cn//cw/detail/6/2c90801786cfa2b60186df920a4b02f7

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并组织相关研究生同学参赛。请参赛同学认真阅读通知文件及大赛方案,按通知要求通过大赛官网进行注册报名。

二、参赛对象

在读研究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以及国外在读高校研究生均可参加。

三、竞赛时间

开赛时间:20233

校内作品筛选提交时间:202366日前

报名截止:2023620

初赛、决赛时间:预计7月初举办初赛,8月中旬举办全国总决赛

四、赛事相关事宜

1.为保证信息的实时性,具体的赛事信息及要求以竞赛官方网站发布的通知及其组委会答疑群的解答为准;

2.详细参赛说明见《 “兆易创新杯”第十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说明》https://cpipc.acge.org.cn//cw/detail/6/2c90801786cfa2b60186dfa80e1302fc

3.参赛技术论文格式要求、商业计划书专项赛论文模版、作品展示PPT模版以及门型展架等见附件1234


五、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老师 wangwei95@hnu.edu.cn

刘老师 0731-88822252

湖南大学2023年研电赛通知群:622618100(请报名的同学“学院+姓名”申请入群)


竞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刘老师

答疑电话:400-885-0611/010-68600723

官方微信号/视频号:cieeda

组委会邮箱:cieeda@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普惠南里13号楼


附件1:技术论文格式要求

附件2:商业计划书专项赛论文模板

附件3:作品展示PPT模板

附件4:门型展架图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32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