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栏

研究生院: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8日,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交流会召开。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学校“课程思政”讲课比赛获奖教师代表、首批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立项负责人参加。

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交流会。

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培养办公室主任廖蕾指出,课程思政的基础是课程,课程思政建设的重点在课堂、关键在老师、成效在学生。学校将根据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意见,通过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强化队伍、融合资源、树立品牌,探索形成一套可推广的研究生“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稳步推进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模式转变。

交流会上,学校“课程思政”讲课比赛获奖教师代表何泽、陈煊做“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分享报告,首批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立项负责人施周教授、何晓晓教授、陈克求教授、蒋家琼教授等就示范课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研究生院

通讯员:颜 罗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