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出国前手续】湖南大学学生因公出国(境)及参加线上外事活动手续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位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

恭喜大家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研究生项目!

为方便办理出国前手续,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对象

1在校研究生/博士生因公出国(境)在校学生以我校学生身份出国或出境(港澳台)参加任何形式的学习或交流活动,包括公派留学、通过学校学院项目等出国进行长短期交换留学及攻读学位等。注意:不含毕业之后的自行留学,不含假期个人出国旅游。

2在校研究生/博士生参加线上外事活动在校学生以我校学生身份参加由境外单位举办的线上会议、竞赛等外事活动。

注:符合申报对象的学生不论事后是否需要报账,均须提前在线申报并经学校各相关部门审批同意后方可按计划出访(参加线上外事活动),事中和事后不予补报,请知晓。

2.出国流程

因公出国(境):校内在线申报 à 自行办理护照签证(通行证签注)à 出访 à 归国报备à 财务报账

参加线上外事活动:校内在线申报à 财务报账

在线申报系统http://cas.hnu.edu.cn/cas/login?service=http://hdwsfw.hnu.edu.cn/HNUHome.aspx或通过学校“个人门户 >> 业务系统 >> 外事管理系统”进入。

查看详细流程

(出国)http://wsc.hnu.edu.cn/info/1145/2695.htm

(出境)http://wsc.hnu.edu.cn/info/1146/2595.htm

查看微信绑定和登录方式

http://wsc.hnu.edu.cn/info/1144/2576.htm

注:绑定微信后可实时接收各部门审批结果通知。

3.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蔡老师,0731-88823975

地址:学校第二办公楼224室,麓山南路1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