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回国报到】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人员回国报到手续(攻读学位类)

发布时间:2019-01-1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位公派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

欢迎大家顺利完成公派研究生项目,按期返回祖国回到学校!

为方便各位办理返校报到、提交项目总结和提取保证金等手续,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总结材料

按照《湖南大学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管理办法》(湖大研字[2014]36号)规定,“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返校报到时须提供项目总结报告;”。 项目总结报告旨在了解公派研究生在国外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分析公派留学效益,听取公派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登陆研究生院网站出国留学专栏,下载填写《湖南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总结报告(攻读学位类)》。


此外,根据项目总结报告整理一份不少于2000字的新闻稿,具体参考留学专栏中留学感想栏目(http://gra.hnu.edu.cn/index.php/studyabroad/lxgx/1091-2017-3-7-17-15-37 http://gra.hnu.edu.cn/index.php/studyabroad/lxgx/1090-2017-3-7-16-16-51)。

项目总结报告和新闻稿电子文档及相关材料发至hudagongpai@163.com


2、关于保证金提取表办理

项目总结材料提交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邮件答复材料是否符合要求。请等待回复邮件再来研究生院办理手续。外地同学请合理安排好时间。


本人持护照原件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回国报到提取保证金证明表》。留学基金委网站可提供《提取保证金证明表》电子版,请下载打印。


研究生院核实护照相关信息(请携带护照原件),在保证金提取表上签名意见并盖公章。申请人完善表格材料后,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在线办理提取保证金的通知》(http://www.csc.edu.cn/news/gonggao/685)办理保证金提取。


3、相关联系信息

项目联系人:孙丽明

联系电话:073188822824

办公地点: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楼D406A


研究生院

201733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