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关于2018年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十届2018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PhD Workshop China 2018将分别于20181117-18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和1120日在上海花园饭店举办。

该交流会的宗旨是为有志出国攻读博士的中国学生和国外招收博士生的学校和导师搭建一个交流、沟通与面试的平台,让双方利用这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海外院校代表能够向中国学生介绍博士生学科项目、专业申请知识、奖学金项目,并现场指导申请程序、进行面试等;同时,国内学生也能获得权威、全面、丰富、专业、准确的博士留学信息。

预计今年的参会院校单位将吸引来自14个国家的70多所著名大学及研究单位的博士研究生院参会。该交流会旨在为有志于在海外攻读博士学位的高级人才提供权威真实的读博信息,并搭建中外院校博士研究生院合作平台。


附件:关于邀请参加“2018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的通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