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公派访学报告】尹辉:车辆横向运动控制

发布时间:2018-09-1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时间:9月19日(周三)晚上19:30-20:30

地点: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330

题目:车辆横向运动控制

主讲人:尹辉


主讲人简介:

尹辉,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4级博士研究生,于2016年前往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进行为期两年的联合培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振动与噪声控制,不确定数值分析方法,不确定动态系统控制。2015年以来,已在Computer Methods in Applied Mechanics and Engineering,Mechanical Systems and Signal Processing,Nonlinear Dynamics等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


内容提要:

车辆向前运动时需要保证不越过车道,否则会对车内人员的安全产生威胁。报告人以约束跟随控制为基础,将轨迹跟踪表示为等式约束,车道线服从表示为不等式约束,提出将微分同胚方法与Udwadia-Kalaba方程结合以同时处理等式约束与不等式,即可保证车辆在进行轨迹跟踪时不越过车道线。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