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信息 >> 正文

关于举行湖南大学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详细资料

湖南大学2017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定于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上午7:30在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前先在工商管理学院办公楼前大合影,时间为7:00整。请各位同学务必7点前赶到大合影现场。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生为2016年10月至2017年6月获得博士、硕士学位人员。辅导员需保证届时参加人员与报名人员一致。

本次学位服发放及归还均以学院为单位,凭参加人员的出席证及领取人的身份证领取学位服(即1个学院只需携带1张身份证和所有参加人的出席证即可领取全院参加仪式学生的学位服),不接受学生个体的学位服领取和归还。学位服发放时间为6月23日(星期五)下午14:30--17:30,归还时间为6月25日(星期日)上午11:30前,地点为研究生院楼D栋401A室。工作人员将按照出席证上的学位级别及填写的学科门类发放学位服和《学位授予仪式议程》、《学位服着装规范》、《学位授予过程注意事项》。工作人员撕下出席证副券并将身份证留作抵押,待学位服归还时退回。学位服及相关配件如有损坏,照价赔偿。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生必须凭出席证、穿学位服方可进入逸夫楼报告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