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9-09-1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维护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我校严格执行教育部文件规定,严禁学校内部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严禁在校生举办或参与助考作弊、虚假宣传等涉考违规违法活动,严禁任何部门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严禁社会培训机构进入校园以张贴简章、广告等各种方式进行考研辅导培训宣传和组织活动。

近期一些单位和个人假冒我校名义在网站、微博、微信、APPQQ群、贴吧等发布研究生招生信息,误导考生,开展培训和辅导业务。

为保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特发布如下声明:

1.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将第一时间发布在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hnu.edu.cn/)和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nu_gra_edu_cn),请考生密切关注。

2.我校不提供历年试题和复习资料,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班、答疑活动、复试培训班。

3.历年的考研复试分数线、各专业考录比、各专业录取人数等数据,考生可到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查询。

4.对于擅自以湖南大学名义或冠以湖南大学、湖大等字样发布考研信息、假冒湖南大学名义举办考研辅导班的单位与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