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发放2017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2017年6月28日发至学院或邮局。新生领取方式有两种:本人到学院自取、接收EMS邮件。

MBA新生的通知书全部到报考学院的MBA中心领取,自6月29日开始可以联系MBA中心。

通信地址填写为“自取”的新生,可以自6月29日开始到报考学院的研究生办公室领取,领取的时间和地点请咨询报考学院的研究生办公室。

其他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将通过EMS邮寄至本人所填写的地址(如果没有更新通信地址的将按照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信地址邮寄),请新生保持手机畅通。待EMS全部寄出后,研招办将在本网站公布每个EMS号码,新生可以通过EMS的服务电话(号码:11183)或网站(http://www.ems.com.cn)跟踪通知书的投递情况。

每位新生收到的材料包括:①研究生录取通知书。②中国银行卡(信封装袋,含用卡须知等)。③湖南大学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生新生收到的材料包括:①研究生录取通知书。②中国银行卡(信封装袋,含用卡须知等)。③湖南大学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④定向协议书。

部分新生无法办理银行卡,中国银行湖南大学支行已和这部分新生电话联系进行了说明,未开卡的新生名单见附件。这部分新生可在入学报到后到麓山南路13 号中国银行长沙市湖南大学支行(工商管理学院对面)再办理相关开卡或续卡手续。中国银行长沙市湖南大学支行联系电话:0731-88982975。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