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入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宣传我院学科特色和招生政策,增进与考生的交流与互动,6月13日至6月18日,我院选派了袁林教授、游常军教授、董盛谊教授、刘松教授和罗潇副教授组成研究生招生宣讲团,分别在华中科技大学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开展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主题宣讲活动。招生宣讲会共吸引了300余名学生的积极参与,聆听老师们的精彩报告。

宣讲会由两个部分组成,首先是关于化学前沿和学院老师最新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之后是对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科地位、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介绍了学校为在读研究生提供的各类奖助学金、科研资助、校友资源和便利的校园生活等信息。随后老师们还与考生展开面对面交流,逐一解答考生提问。

这是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年开展研究生招生入校宣讲活动,通过宣讲会扩大了学校和学院的宣传影响,使广大考生们更好地了解湖南大学的学科特色、研究生招生和就业政策。宣讲活动对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