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谨防研究生招生录取诈骗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7-03-3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位考生:

近期,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接到考生反映,有考生收到不法分子以我校名义发布的有关研究生招生录取的诈骗信息,现就此事发表郑重声明:

1、我校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有关招生录取方面的事宜请直接向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咨询、查证,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为0731-88822856,传真:0731-88822863。

2、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按国家政策除收取报名费和复试费以外,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请考生切勿听信所谓的缴纳高额费用即可录取等诈骗信息。

3、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公告信息均通过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湖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这些网站查阅相关信息。

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辨别真伪,不要被虚假信息误导,在遇见类似情况时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并积极配合我们查处此类非法侵权行为,切勿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