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 正文

2013年博士生招生资格审核制综合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0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位考生:

现就2013年博士生招生资格审核制综合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根据网上报名情况及提供的考生个人申请材料,经过审核,已确定参加综合考核的考生名单,请考生登录系统查询。综合考核时间拟定于2月27日—28日,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学院另行通知。

2、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在综合考核前须到各学院进行资格复审,提交申请材料原件,资格复审不合格者不能参加综合考核,一经发现申请材料作伪,将取消资格。

参加综合考核考生须向学院提交以下材料:《报考湖南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明、获奖证书及发表论文等材料的原件。

3、通过资格审核复审的申请者必须参加综合考核,其内容包括笔试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科研能力、学术潜力、外语测试等。笔试内容包括英语、专业基础和专业内容。

4、、通过综合考核的拟录取的考生必须参加3月2日至3日的报名现场确认。

5、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更改博士生报考类别,参加现场确认后,参加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博士生普通招考的招生选拔程序。

6、通过综合考核的考生经商调档案和政审合格后,录取为2013 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入学前需取得硕士学历和学位证书。

附件:申请表

最近更新 ( 2013-02-05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