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 正文

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4年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初试和复试,在同一时间段进行,现就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4年3月16至20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各学院的通知为准(考生须关注网上通知),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

二、资格审查

复试前考生须到报考学院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缴纳复试费120元/人。凡未经过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参加复试。

三、复试期间须携带的证件及提交的材料

1、证件

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复试。

2、复试时提交的材料:

复试时须向报考学院提交的材料(考生根据报考类别准备相关材料并按下列顺序整理,其中表1-6装订成册(交报考学院存档),所有材料使用A4纸张):

(1)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湖南大学2014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

(2)硕士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如是应届毕业硕士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国外获得的硕士学位者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硕士阶段课程学习成绩单(在校研究生到本校研究生院(部、处)培养部门办理并加盖公章,在职人员从本人人事档案中复印并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5)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推荐书(外校教授、专家须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6)《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登记表》(仅限报“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提交,需加盖当地教育厅民政处公章);

(7)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和评议书(评议书从本人人事档案中复印并加盖人事部门公章或考生档案所在管理部门公章),应届毕业硕士生提供硕士学位论文初稿或详细摘要;

(8)公开发表的论文、科研成果证明书、获奖证书;

(9)外语水平成绩证明;

(10)自我评价书。

四、体检:

时间:普通招考考生体检时间定在2014年3月17—18日,招生资格审核制、本科直博、硕博连读拟录取博士生体检时间定在2014年3月16日

地点:湖南大学医院(南校区,东方红广场往后走约200米)

咨询电话:88822339

体检流程:

1.缴纳体检费50元 /人,领取体检表和检验单(可提前到校医院领取)。地点: 南校区医院财务室

2.体检表上贴1寸近照,体检表和化验单分别填好报考的学院、专业、姓名、性别、年龄等。

3.抽血检查时间:上午8:00 — 10:00(要求空腹,可以喝适量清水)

4.体检时间:上午8:00 — 11:30,下午2:30 — 5:30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最近更新 ( 2014-03-04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