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 正文

2015年普通招考博士生考生现场确认须知

发布时间:2015-04-0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我校2015年普通招考博士生的考生现场确认定于4月9日至10日进行,凡在我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并通过审核且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方可参加现场确认。

一、时间:2015年4月9日-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逸夫楼北栋306室

三、现场确认需提供的证件及材料:

(1)应届硕士毕业生考生:身份证原件;硕士研究生证(要求每学期均注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注册申请);《湖南大学2015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须本人手写签名)。

(2)已获硕士学位的考生:身份证原件;硕士学历证书原件;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如证书丢失,则须持带有照片、发证高校钢印、证书号的毕业证明书或学位证明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注册申请)、《学位证书认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的学位查询,在线申请学位验证);《湖南大学2015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须本人手写签名)。

(3)国外获得硕士学位的考生提交的材料:身份证原件;硕士学历证书原件;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湖南大学2015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须本人手写签名)。

(4)报考2015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仅限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现场确认提交,需加盖所在省教育厅的民教处公章)。

四、现场确认信息程序

第一步:凭身份证件领取打印的《报名信息卡》(报名号为15开头,共六位)。

第二步:如信息真实、无误,直接在《报名信息卡》签名。

第三步:验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

第四步:提交《报名信息卡》和《湖南大学2015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

五、初试(笔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5年4月11日-12日,初试的科目为外国语及两门专业课,考试方式均为笔试,每科考试时间为3小时,满分100分。

六、其他说明

1.考生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湖南大学2015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仔细核对本人信息。凡不按招生简章的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2.学校不提供往年试题,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3.因个人原因取消报名或不能参加考试,报名费一律不予退还。

4.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复试前参加我校组织的体检,体检医院为我校校医院(见2015年报考博士生体检通知)。

5.现场确认场内请勿吸烟、饮食,请勿在桌椅、墙面上涂划。请报考者自觉维护场内卫生,爱护场内公物。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