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问卷调查 | 2023年全国研究生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23-03-1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主办的学术期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起了关于研究生满意度的调查问卷。该调查自2012年开始每年进行,为社会公众全面认识研究生教育发展状况,为政府教育管理部门决策提供可靠、准确的信息起到了良好的反馈作用,已经成为国家层面制定政策和高校层面把握研究生教育方向的重要参考。

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离不开每位研究生同学们的真切感受和宝贵建议,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本次问卷调查,本次问卷调查为匿名调查,请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于2023年4月8日之前完成调查问卷,谢谢大家的参与和合作!


点击下方链接或识别二维码,进入问卷页面。期待您的参与!

https://www.wjx.cn/vm/mqTe0HX.aspx

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0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