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外留学院校,搭建学生与国外院校直接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定于202211月通过线上方式举办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截至目前共有来自14 个国家的三十余所高校/机构报名参加。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时间

1.活动内容

本届活动内容包括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及项目宣讲(录播)、国外院校/机构宣讲(录播)、学生一对一面试/咨询和校际交流四个部分。

2.活动时间

宣讲视频将于202211 月初上线,学生一对一面试/咨询和校际交流时间为11 5-6日、12-13 日的13: 00--16: 00

3.活动参与方式

()本届活动宣讲视频投放、学生及国内学校报名等均通过活动官方网站https://igsf.csc.edu.cn/进行。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如下(附件1),亦可通过网站查看实时更新的外方院校/机构名单。

db8041ab2fe33d2e3153258457a1bf1

()学生一对一面试/咨询

学生需于923日—1014通过网站完成与国外院校/机构的面试预约。注册报名、预约办法等详见附件2如因故无法参加面试的应提前向学校和国家留学基金委请假,并通过邮件方式礼貌告知外方,请勿无故放弃

()校际交流

1.有意向参加校际交流的学院,请于930日前登录IGSF

网站注册报名,并在系统中勾选有交流意向的国外院校,同时完善参加校际交流的人员信息。

2.提交网上信息后,请填写附件3的表格请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培养办,并将表格电子版发至培养办邮箱(peiyangban@hnu.edu.cn),培养办将汇总后发送至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以此为准与外方进行预约。国外院校的预约剩余名额不足时,将按国内高校反馈表格日期靠前者优先安排。

 

 


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万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2824

联系邮箱:peiyangban@hnu.edu.cn

办公地点: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院楼D406

我校2022年公派研究生项目QQ群:251940905



附件:

1.活动日程及外方院校/机构名单(截至919)

2.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会说明

3.校际交流环节报名表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92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