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申报承办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学科专业竞赛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及专业实践能力,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湖南省教育厅2020年继续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和"研究生专业能力提升工程"。根据《关于申报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和专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20〕80号)(附件1)的相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一)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

1.研究生创新论坛

(二)研究生专业能力提升工程

2.研究生学科专业竞赛(含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数学建模大赛、电子设计大赛、MPAcc案例大赛、MPA案例大赛、MBA案例大赛、法律案例大赛、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等)

(三)其它

3.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含会计、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外语、法律、土木工程、机械、艺术论坛等)

二、经费保障

经费由湖南省教育厅单独给予专项经费资助。

三、申报程序

项目采取自愿申报、学院审核、学校初审推荐、湖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审核确认的方式确定。

1.申报研究生创新论坛的学院,请于4月28日之前将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罗鹏(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

2.申报研究生学科专业竞赛、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的学院,请于4月28日之前将申请承办报告含项目可行性报告(见附件3)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罗鹏(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

四、申报要求

各学院要按照申报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湖南省教育厅鼓励多校联合承办研究生工程机械、新材料、生物医药、人工智能、能源制造等领域的创新论坛、学科竞赛等项目。

 

校内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

联系人:罗 鹏0731—88822824

办公地点: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楼D栋406)

联系邮箱:pengluo@hnu.edu.cn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联系人:龚诗漫0731—88821350

办公地点:研工部综合管理科(研究生楼D栋402)

联系邮箱:hnuyangong@163.com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4月26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