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加强研究生学期注册管理工作,根据《湖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湖大研字【2018】21号),现将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期注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研究生在开学第一周内须本人持研究生证到所在学院办理报到注册,不得请他人代为注册,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登录进行电子注册。

    2、因故不能按时注册者,须在开学第一周内提供有关证明,书面向所在学院请假,办理暂缓注册手续,暂缓注册时间不得超过开学后两周。请假手续按照《湖南大学学生请假销假管理办法》(湖大教字【2017】51号)相关规定办理。如因工作或其他原因需要留在外地进行科研和论文工作的研究生,须在开学前与导师、学院联系,由导师在开学第一周内向学院提交《研究生暂缓注册登记表》(附件1),具体注册时间由学院视学生具体情况确定。

    3、未能按期注册且未办理请假手续,或超过请假期限仍未办理注册手续者,按照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处理。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学期注册工作,通知到每位导师及研究生。学院在开学第三周内向研究生院培养办报送:

    1、《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期注册情况汇总表》(附件2);

    2、《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未注册研究生名单汇总表》(附件3)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签章)。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年7月11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