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挑战赛的通知》精神,为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扶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2019年省科技厅联合省直有关部门共同举办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挑战赛。大赛主题、组织机构、参赛类别及各赛事工作要求具体见附件。为做好此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类别

本届大赛分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2019年湖南省创新挑战赛两个赛事。两个赛事同步举行,分开比赛。各赛事具体方案分别见附件。

另外,为优化整合赛事资源,强化部门协同支持创新创业,2019年第六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湖南赛区选拔赛(简称“创青春赛”)并入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省科技厅与团省委共同举办。报名参加“创青春赛”的企业和团队需同时符合两个赛事的报名条件,需在两个赛事报名渠道同步报名,可同时享受两个赛事的支持政策,其中财政资金不重复支持。有关情况说明详见附件1-1


二、主要时间进度安排

530 发布通知。

530-613 注册报名。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登录中国创新企业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注册报名,符合参赛条件的团队登录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注册报名。注册成功后提交完整的报名材料,并承诺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合规性和完整性负责。

请线上填写完毕之后,点击“提交到推荐单位”之前可保存并生成申报书(草稿pdf版)。请11日前将此申报书以“申报书+省双创赛+项目名称+负责人”命名发至邮箱sczx@hnu.edu.cn。我中心将组织相关专家予以指导并将13日前反馈意见。请项目负责人加入以下微信群。

613日前,校内完成审核与指导。

615日前,线上报名截止。


三、联系方式

1.生物学院

王洪辉 15367809537wanghonghui@hnu.edu.cn

2.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郭少滨 8882811sczx@hnu.edu.cn


附件:赛事通知及赛事方案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二〇一九年五月三十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