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暑期学校、学科专业竞赛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及专业实践能力,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湖南省教育厅2019年继续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和"研究生专业能力提升工程"。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湖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和专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9〕112号)(附件1)的相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一)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

1.研究生创新论坛

2.研究生暑期学校

(二)研究生专业能力提升工程

3.研究生学科专业竞赛(含2019年湖南省研究生MBA案例大赛、MPA案例大赛、MPACC案例大赛、法律案例大赛、电子设计大赛、翻译大赛、数学建模大赛等);

(三)其它

4.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含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外语、法律、机械、土木、艺术论坛等。)

5.第四届研究生辩论赛

6.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联赛

二、经费保障

经审核确认立项的项目经费将从湖南省教育厅下拨的“双一流”专项经费或自有经费中支出。

三、申报程序

项目采取自愿申报、学院审核、学校初审推荐、湖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审核确认的方式确定。

1.申报研究生创新论坛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学院,请于4月23日之前将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

2.申报研究生学科专业竞赛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第四届研究生辩论赛以及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的学院,请于4月23日之前将申请承办报告(见附件3)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

四、申报要求

各学院要按照申报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湖南省教育厅将结合各单位往年承办项目的情况,重点立项支持1-2个国际性研究生创新论坛以及研究生暑期学校。

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罗鹏

办公地点: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楼D栋403)

联系电话:0731-88822824

邮箱:pengluo@hnu.edu.cn

 

附件:

1.关于申报2019年湖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和专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9〕112号)

2.2019年研究生创新论坛、研究生暑期学校申报书

3.关于申请承办学科专业竞赛等项目的报告(模板)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4月17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