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海外教授主讲课程】“管理学与行为科学研究方法”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课程简介:

     本课程旨在介绍管理学和行为科学研究方法,增强研究生和青年教师的学术研究水平,提升对行为决策、博弈论以及行为经济学等领域的认识。本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管理学研究、行为决策、消费者动态性、行为博弈论、政策研究和选择模型等。

 

Xianchi Dai教授简介:

Xianchi Dai现任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终身)。他博士毕业于法国枫丹白露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在加入港中大之前供职于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决策研究中心。他的研究兴趣是行为决策,风险与决策理论,消费者行为,及行为经济学;研究发表于市场营销,管理学,心理学国际顶级期刊,包括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Decision Processes, 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Psychological Science等。曾获得欧洲决策学会两年一度的唯一最佳论文奖(历史唯一亚洲获奖者),美国决策与分析学会最佳论文优胜奖,美国市场营销学年会最佳论文奖。

  

  

  :工管院B316

  2018115日周一上午 1-4(am8:00-11:40);

       11月6日周二上午 1-4(am8:00-11:40); 

       11月7日周三上午 1-4(am8:00-11:40);

       11月8日周四上午 1-4(am8:00-11:40)

    联系人:黄老师(88822899

    欢迎广大研究生,博士生、教师来听课。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