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信息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创新课程》和《研究生创业课程》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关于《研究生创新课程》和《研究生创业课程》开课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印发(教学[2015]12号)的要求,从2016年起所有高校都要设置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对全体学生开发开设创新创业教育必修课和选修课,纳入学分管理。因此学校开发了《研究生创新网络课程》(1学分),《研究生创业网络课程》(1学分)。博士生和在职硕士研究生可选修《研究生创新网络课程》和《研究生创业网络课程》;学术学位硕士生必修《研究生创新网络课程》,可选修《研究生创业网络课程》;专业学位硕士生必修《研究生创业网络课程》,可选修《研究生创新网络课程》。


本学期两门课程于2017911日正式上线开课,请各位研究生根据个人培养计划选修相应的课程,并在201865之前完成在线课程的学习。地址:http://acadol.hnu.edu.cn (用户名:学号,密码:学号),请在登陆后认真学习平台的操作教学视频并及时修改密码。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79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