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过程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2024MathorCup数学应用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MathorCup数学应用挑战赛是由国家一级学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面向全国高校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共同探索数据科学的应用实践,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依据大赛工作安排,现发布参赛通知,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并组织相关研究生同学参赛。请参赛同学认真阅读通知文件及大赛方案,按通知要求通过大赛官网进行注册报名。

一、竞赛相关网址

2024MathorCup数学应用挑战赛报名官网:https://www.saikr.com/mathorcup/2024

2024MathorCup数学应用挑战赛报名通知:2024年第十四届MathorCup数学应用挑战赛开启报名!

MathorCup--高校建模挑战赛公众号二维码:

二、参赛对象

凡具有正式学籍的本校在读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学生组成,不允许跨校组队。

三、竞赛时间

校内报名时间:202441112:00

比赛时间:2024412 8:00 416 9:00

四、报名及作品提交方式

1.由湖南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团队统一组织报名和竞赛指导,参赛队自行选择指导老师参赛的不纳入统一报名参赛;

2.作品提交方式为提交电子版,提交步骤参见开赛前发布的《MathorCup数学应用挑战赛竞赛作品格式及提交规范》;

3.请各参赛队先行在竞赛官网注册报名缴费,成功参赛后统一报销报名费;

4.本校参赛队员请于202448日前加入竞赛培训QQ群“797849442”,申请入群时请备注“学院+本人姓名”;

5.本次竞赛及获奖经历,可以作为入本年度入选研究生数模竞赛国赛及省赛的参考依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利平 老师

E-mail1057020002@qq.com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数学学院

2024327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