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研究生学术论坛 >> 正文

【公派访学报告】唐子然:内生因素分析-中国公共工程项目低碳绩效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时间:11月22日(周四)晚上19:00--20:30

地点: 工商管理学院B207

题目: 内生因素分析:中国公共工程项目低碳绩效

主讲人: 唐子然

主讲人简介:

唐子然,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013级博士生。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在美国中密歇根大学信息管理系统专业进行为期一年的博士联合培养。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已发表SSCI学术论文2篇,并完成多篇工作论文,主要研究领域为协同创新、项目管理和低碳经济。


内容提要: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中国碳排放强度也位居全球首位。而公共工程项目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其对生态环境的负面影响日益剧增。本研究运用逻辑框架法和结构方程模型对影响公共工程项目低碳绩效的项目内生因素进行分析,发现影响公共工程项目碳绩效的主要因素,并构建了评估公共工程项目碳绩效的评价体系。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