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过程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

为加强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促进授课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提升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现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2年6月14日-2022年8月31日

二、参与对象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修读课程的研究生

三、评价范围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

四、工作要求

1.研究生对春季学期修读的所有课程进行评价,根据任课教师的实际教学情况客观评教,完成评教后方可查看课程成绩,禁止代人评教或请人代评。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做好学生网上评教的动员工作,引导研究生真实、客观、公正地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完成评价。

五、系统操作说明

1.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http://yjsxt.hnu.edu.cn/gmis/home/stulogin

2.进入后点击【培养管理】【课程教学评价】,找到对应课程,点击【评价】。

3.进入每门课程的评价指标页面,根据评价指标提示,填写相应指标评分,点击【保存】并【提交】,完成本门课程的评价。

4.返回上一页面,评价下一门课程,直到评价完所有修读课程。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