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过程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教学周历安排,2018-2019年春季学期将于224日(第一周周日)开始正式上课。春季学期的研究生选课工作将于12日(周三)上午1000开始。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2018-2019年春季学期是2018级研究生课程修读的第二个学期,所有2018级研究生(包括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以及未完成课程修读的往届各年级研究生,应根据个人培养计划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选课。

注意:(1)已获准英语免修的研究生不能选修研究生《基础英语》(1600004M),部分学院的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已经在系统进行人工安排。

(2)非全日制学生选课请注意校区。上课校区即为考试校区。为避免考试奔波,请尽量选择同一个校区的课堂。

2研究生课程选课时间为12日上午1000119日上午1000,研究生可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yjs.hnu.cn/yjspyxx/login.aspx)进行课程选择。课程开课一周后不再办理补选、退选手续。

3、研究生公共课班级名称中注明了对象类别(包含学院名称、专业类别、全日制/非全日制等信息)。研究生选课前须核对班级名称,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课。

4、选课结束后,请及时查询系统选课结果,避免因误操作造成选课不成功。

5、为做好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网上选课和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

联系信息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1813

联系邮箱:peiyangban@hnu.edu.cn

办公地点:南校区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楼D403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1225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