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海外教授主讲课程】“能源储存和环境应用的先进材料”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课程内容:本课程将涵盖二维碳质材料作为储能设备的电极。此外,还将介绍2D石墨烯材料和异质结构。而先进的空气净化和制氢的高级氧化工艺也将会介绍,且重点放在光催化上。现有的半导体和先进的复合和聚合光催化剂也将会被讨论(案例研究的方法)

课程时间与地点

序号

课程内容

地点

时间

1.

先进的光催化材料

研究生院楼D102

2019.12.10

5-10节课

2.

光催化研究进展

研究生院楼D101

2019.12.11

5-8节课

主讲人简介Christos Trapalis教授,希腊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研究所研究主任、纳米功能及纳米复合材料实验室主任。保加利亚索非亚技术大学化学博士。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Catalysis Today Chemical CommunicationsCarbonJournal of Catalysis Small等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131篇论文,被引用次数超过4200次,h-index35i10-index 61,且拥有6项专利。参加的科学会议多于45次特邀报告是15次。

 

联系人:马建民,电话:13687376305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