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22年12月10日举行,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及有关部门的最新要求,现将本考点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所有人员(考生、考务人员、监考人员)认真阅读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疫情防控公告》,以及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1月24日发布的长沙市对来(返)长人员的健康管理措施确认符合要求后,方可参加考试。请各学院做好相应的筛查工作。

二、所有人员(考生、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必须满足学校11月2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并做好日常健康监测。

三、所有符合参考要求的考生,要认真如实填写考前7天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附件1),在考试入场后交给监考老师。

四、在考试期间,所有人员(考生、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中途不得摘下。

五、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按取消报名并退费处理。请相关考生在考前下载并填写“退费考生信息统计表”(附件2),联系学院本科生教学秘书汇总提交。

如各级各部门发布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则按最新要求执行,特此通知。


附件:

1.2022年下半年CET考试考生健康卡及考试安全承诺书

2.2022年下半年CET考试因疫情申请退费考生信息统计表

3.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4.长沙市对来(返)长人员的健康管理措施

5.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湖南大学考点          

2022年12月2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