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本次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全体考生须在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并自行下载打印、如实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将填写完整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监测登记表》交给相关工作人员。

二、有以下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2.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

3.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者;

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

5.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

6.近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

7.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三、为便于考生进行核酸检测,特在南校区天马学生公寓和财院校区安排了临时核酸检测点,具体如下:

1.检测地点:南校区:天马学生公寓篮球场;财院校区:求是食堂前网球场。

2.检测时间:3月25日13:00-17:30

3.检测机构及费用:人和未来生物科技(长沙)有限公司;10元/人,费用自理,检测现场收取。

4.检测现场请主动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戴好口罩,带上手机现场扫码查看个人健康信息情况,接受体温测量,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有序检测。红黄码人员、正在进行居家隔离或健康监测的、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的请勿至现场。核酸检测前如有接种新冠疫苗的,请联系考点。

5.考生也可至社区、医院等检测点进行检测,需确保考前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内可显示结果。

四、因疫情原因无法参考的考生,请于3月25日前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李老师(0731-88822147)申请退费。

五、请全体考生在考后14天持续进行健康监测,如有异常请及时报告所在学院。

特此通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湖南大学考点    

2022-3-2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