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研究生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0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0月24日至26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项巡查组组长、上海师范大学夏惠贤教授一行来我校开展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副校长蒋健晖,相关学院、部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巡查期间,巡查组通过查阅材料、查看实训设施、开展随堂听课、考察实践基地、师生访谈交流等方式,对教育硕士实践教学质量进行了全面考察。

在巡查意见、建议反馈会上,巡查组肯定了我校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改进建议。蒋健晖表示,学校全盘接受巡查组意见和建议,积极落实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全面加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

教学汇报会现场。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