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期待与您携手,共襄盛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是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的顶级盛会,是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的旗舰会议。首届大会主题为“追求卓越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于2021812日―15日在北京和浙江德清召开。大会将充分展现我国研究生教育在贯彻方针、落实政策、面向未来、改革创新中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我国研究生教育在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中的创新成果;充分展现我国研究生教育在国家富强、社会发展、民族复兴、文明进步中的使命担当。

大会以论坛与展览相结合、洽商与发布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国内与国际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设主题发布、合作洽商、招生咨询、就业咨询等多方互动环节,有效增强参会各方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大会诚挚邀请中央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相关事业单位、研究生用人单位(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研究生、研究生考生、研究生教育专家组织、教育研究机构、学术出版机构、就业咨询机构、服务研究生教育的相关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社团组织、新闻传播机构等共同参加交流研讨,碰撞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思想火花,擘画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宏伟蓝图。邀请函详见附件。

期待与您携手,共襄盛会!


来源: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