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拟定于5月9日举行,为做好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本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

  202132910:00--33124:00

三、收费标准:30元/人(湘发改价费函【2018】531号)

四、报名方式和要求:

1.微信扫码报名(名额有限,额满为止),二维码如图:

2.正确填写各项信息,其中照片要求如下:

JPG格式的证件照,以考生身份证号命名,照片规格为390*567像素(宽*高),文件大小不超过1M,照片的背景色应为蓝色、红色或白色(需事先在手机内准备好符合要求的照片,便于及时上传)

五、缴费

报名结束后另行发布通知收取报名费。

六、发放准考证:

网上报名、缴费、学籍审核三者均审核通过后发放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约考前一周发布)。

七、其他:

1.未按时参加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不予退费。

2.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电话:何老师 0731-88822147。

3.本校教师、未报名成功等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请关注湖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网址:http://hunanbm.cltt.org/pscweb/index.html


普通话水平测试湖南大学考点

2021323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