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转:关于湖南大学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分批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考生:

近年来,我校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以下简称六级)的考生人数不断增长,已超出学校正常考场容量。而部分考生报名后随意缺考,浪费了教学资源。为规范考试秩序,经报学校批准,从2014年下半年起,我校对六级考试实施分批次报名,现将本年度六级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上半年六级考试报名安排:

1.报名资格

我校在籍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研究生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425)的。以下情况不得报考:2017年下半年六级缺考考生。

2.报名批次安排

本次考试报名安排的总体原则是在学校考场容量范围内,按符合报名资格考生的批次和报名先后顺序安排,报满为止,将分为两个批次报名:

(1)第一批次:未报名参加2017年下半年六级考试的考生; 2017年下半年六级考试未缺考且历史最高成绩低于425分的毕业班考生

(2)第二批次:其余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

(3)第一、二批次具备报名资格名单可在所在学院教务办查询。

二、2018年下半年六级考试报名安排:

1.报名资格:我校在籍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研究生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425)的。2018年上半年六级考试缺考考生不得报考。根据学校的考场容量、报考批次和报考顺序安排,报满为止。

2. 报考批次:第一批次:未报名参加2018年上半年六级考试的考生;2018年上半年未缺考且历史最高成绩低于425分的毕业班考生。第二批次:其余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

三、2018年上半年报名具体日期及安排将于近期公布。

本通知请学院下发至各学生班级。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湖南大学考点

20183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