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转:湖南大学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16日(星期六)举行。为切实做好本次报名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语种、级别及考试时间

1. 本次开考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6,以下简称四六级)。四级考试时间为1216日上午,六级考试时间为1216日下午。

语种级别及考试时间:

1216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2

15:00-17:25

二、报名资格及条件

1.我校在籍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研究生;

2.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425),才能报考六级考试;

32017年上半年六级缺考考生不得报考本次六级考试;

4. 考生一律在就读学校报名。

三、英语六级报名安排

1.本次英语六级考试报名安排的总体原则是在学校考场容量范围内,按符合报考资格考生的批次和报考先后顺序安排,报满为止,将分为两个批次报名。第一批次:未报名参加2017年上半年六级考试的考生;2017年上半年六级考试未缺考且历史最高成绩低于425分的毕业班考生第二批次:其余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

四、报名时间及批次

191813:00-92011:00只开放英语六级具备第一批次报名资格的考生报名;

292013:00-92211:00开放英语四级考生报名及英语六级具备第二批次报名资格的考生报名。

五、报名程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请登录湖南省CET考试报名系统http://shekao.hneao.cn/cet/,签署网上《考试诚信承诺书》,输入本人身份信息后,经系统验证学籍符合规定的,方可进行网上报名与交费(注:2017级新生如果提示学籍异常可忽略,请继续完成报名交费即可)。

2. 网上报名与交费可分步进行,但只有按规定完成交费后才算报名成功(否则报名无效),报名成功后不允许更改考试级别。

3.学生报名时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并以网络支付方式交纳报名考试费,网上支付支持“微信、中国银行网上银行、银联在线支付”三种支付方式,支付完成后请务必再次返回报名系统查看交费状态是否显示为“已交费”。

4. 报名后未成功交费的学生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通过报名系统中的“查询、修改报名信息”入口,再次登录系统完成交费(否则报名无效)。

5.  报名过程中,不能通过学籍验证但确实具备报考资格的学生或学籍验证通过存在问题而作为特殊考生(特殊考生指以下几类:转学生、借读生、委培生、身份证件信息有误的考生)处理的应提供相关证明(转学生提供转学表复印证;借读生提供借读证明;更改身份证的提供公安局户籍证明复印件,身份证有误的提供正确身份证复印件并标明原错误身份证号码;委培生提供委培协议复印件)可联系考点办公室。特殊类考生网报后,务必于21日前将证明材料提供给四六级考试湖南大学考点办公室(南校区前进楼101室),经上报处理后才能完成网上报名操作(否则报名无效)。

六、报名收费标准(湘价费[2005]147

四级:26/人;六级:28/人。

七、温馨提示

1.请各学院将本通知下发至每个班级,并及时通知在外实习的学生;

2.所有考生一律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八、联系方式

湖南大学考点办公室:前进楼101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8822147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湖南大学考点
                                2017
9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