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7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拟定于4月15、16日举行,为做好本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本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2017年3月1-3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三、报名地点:前进楼105办公室

四、收费标准:70/,其中含报名费5元,测试费35元,测前培训费30元(收费标准详见湘价函【2012】124号)。

五、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考生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负责组织报名,统一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见附件一),收齐报名费及报名材料后于3月1-3日到前进楼105办公室统一办理报名手续,不接受个人零散报名。

报名所需材料清单及要求如下:

1)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份,纸质版需经考生本人确认信息无误并手写签名后方可提交报名点(如因考生自身原因造成的报名信息错误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电子版证件照:JPG格式,以考生身份证号命名,照片规格为390*567像素(宽*高),文件大小不超过1M,照片的背景色应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六、考前培训内容、时间及地点(不另收费):

培训内容:普通话水平测试上机考试流程、普通话水平测试内容及评分办法、注意事项。

培训时间:4月11日晚6:30-9:40

培训地点:复临舍(具体培训教室将提前在教务系统中发布并于培训当日上午公布在复临舍大门口)。

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约考前一周在教务系统中公布。

八、测试时间及地点:2017年4月15、16日,前进教学楼(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九、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88823069联系地址:前进楼105办公室

十、特别注意:1请务必统一使用附件一“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自制报名表无效;2电子照片必须是规格为390*567像素(宽*高)的个人证件照,并以本人身份证号码命名;3)姓名身份证号码以身份证号命名的照片等报名信息务必准确、一致如因考生自身原因造成的报名信息错误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4)不指定参考用书;未按时参加测试者被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予退费。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