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17号)要求,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监测,充分发挥专家作用,圆满完成此次教育部专家信息库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本单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导师),并且愿意承担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对存在师德师风问题、已撤销导师资格、离岗等不符合专家条件的人员,应及时调整出库。

二、报送内容

本次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是在前期已有部分专家库的基础上进行信息更新与完善,主要涉及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和学术信息等。各单位直接在《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上对专家信息进行核实、补充与更新,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填写要求请参考《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专家进行专家信息核实、补充与更新,2020年7月10日下午5点前将《专家库信息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由主管院长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学位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eweiban@hnu.edu.cn。若《专家信息汇总表》中存在人员调整(新增或删除)情况,培养单位除在《专家库信息汇总表》(附件1)中充或删除信息外,同时还需填写《专家异动情况汇总表》(附件4),并与专家库信息汇总表》同步报送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077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