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信息 >> 正文

湖南大学关于启动2019年度CSIG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候选论文的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关于启动2019年度CSIG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候选论文的推荐工作的通知》,现开始启动推荐CSIG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工作,请各相关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该项组织工作。20199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由学院研究生秘书将推荐材料纸质版、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研究生院楼D405B),研究生院统一盖章上报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研究生院不接收学生个人申报。具体要求及相关表格下载详见附件。 

联 系 人: 胡蝶  朱毓

联系电话:0731-88823112

电子邮箱:xueweiban@hnu.edu.cn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网:http://www.csig.org.cn/detail/2789

CSIG入会流程:http://www.csig.org.cn/list/hyy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962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