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信息 >> 正文

学科评估报送材料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统一工作部署,请参加本次学科评估各学科在6月18日早晨6点前按学校反馈的查重数据修改意见在评估系统中修改到位。在6月18日(星期六)中午12点前将《学科评估简况表》、《在校生与用人单位联系信息表》、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提交研究生院学位办,并在评估系统中将所有材料提交学校。之前未提交《在校生与用人单位联系信息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的单位请按要求补齐。《学科评估简况表》、《在校生与用人单位联系信息表》必须从系统导出,

证明材料要求如下:

1.第一页为《学科评估证明材料清单》(模板见附件1,单位代码及名称为:10532湖南大学)。

2.证明材料简单装订,不要附加塑料等封皮,证明材料清单放第一页。

3.需要提交证明材料的项目如下:

(1)“团队”需提供批文复印件。

(2)“教学成果奖”、“科研获奖”、“创作设计获奖”、“建筑设计获奖”等获奖证书(或批文)复印件。

(3)“扩展版ESI高被引论文”和“代表性论文”中,若论文的“单位署名情况”是“同等贡献”或“有多个第一作者或多个通讯作者,且多个作者不是同一单位”的情况,需提供论文原文第一页的复印件。

(4)“发明专利”“国防专利”需提供专利转让合同或应用证明复印件。

(5)涉及“实质性调动”的代表性骨干教师需提供教师本人签字的“教师工作单位调动的说明”。(见附件2)

《学科评估简况表》、《在校生与用人单位联系信息》首页均需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才能提交,学科评估证明材料无需盖章签字,研究生院统一盖章。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6月17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