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信息 >> 正文

关于举行湖南大学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详细资料

湖南大学2016年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定于2016年7月2日(星期六)上午7:30于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在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前先在工商管理学院办公楼前照大合影,大合影时间为7点,下雨取消。请各位同学务必7点前赶到大合影现场。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生为2015年10月至2016年6月获得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人员须在6月30日上午下班前至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自愿报名,同时提交本人入学时和毕业时的电子相片各1张(在颁授学位时播放)。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于6月30日下午下班前将名单及相关材料(模版见附件)报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申斌老师(88821350)。博士、硕士留学生所有材料由留学中心集中报送学生工作部。7月1日上午,请有研究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辅导员至申斌老师处领取学位授予仪式出席证,由辅导员将出席证发放给本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需保证届时参加人员与报名人员一致。学生凭出席证于7月1日(星期五)8:30--17:30至逸夫楼东栋三楼领取学位服、《学位授予过程注意事项》、《学位授予仪式议程》及《学位服着装规范》,工作人员将按照出席证上的学位级别及填写的学科门类发放学位服。工作人员撕下出席证副券并将身份证留作抵押,待学位服归还时退回。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生必须凭出席证、穿学位服方可进入逸夫楼报告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