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湖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上午10:00发布,考生可凭本人相关信息进行查询。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报考湖南大学的考生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查询本人成绩:

1.关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湖南考试招生ID:hunan-zhaokao)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2.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服务网“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yz.hneao.cn/cjcx)查询;

3.考生在2月22日后,登录“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首页的“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考生端)”查询。此网页显示的专业排名是该生初试总分在同一学院同一专业中的排名,不考虑单科成绩。(注意:考生登录后请先修改密码,复试期间考生还将使用该系统。)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1.申请时间

2022年2月22日9点-24日18点(逾期不再接收申请)。

2. 申请材料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2)《湖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签字确认后拍照)

3.申请方式

登录“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首页的“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考生端)”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并上传身份证和《申请表》等申请材料,申请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作为附件上传已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申请的考生也需要在系统内提交申请。

4.复核说明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分数累计和成绩登记是否存在疏漏。评卷宽严不属于复核范围,不重新评阅答卷;不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各小题得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自命题科目由研招办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核,统考科目由研招办汇总后上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复核。

5.复核结果

如成绩复核有误需要更正的,研招办将会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请确保系统所填联系电话畅通无误)若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

三、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及具体复试安排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hnu.edu.cn)或“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等相关信息公告,做好复试准备。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