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按照研究生院统一安排,湖南大学2019年硕士生复试体检安排在南校区校医院进行,集中体检时间为3月22日至26日,共计五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缴费及领取体检表

参加研究生复试体检的学生可提前通过“湖南大学网上统一支付平台(http://xysf.hnu.edu.cn)缴费,体检费100元/人考生无须进行注册,直接登录即可,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最后一位X需大写)或6个0。考生登录缴费系统以后,选择:“其他缴费—勾选缴费批次号2019030002(研究生复试体检费)—进入缴费—下一步—支付方式”即可完成缴费。目前已开通中国银行、银联在线、微信扫码网上支付功能。网上缴费时间:即日起至3月22日。备注:硕士生体检费缴纳系统与复试费缴纳系统为同一个系统,之前已经修改过密码的同学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登陆。

领取体检表地点:医院门诊楼一楼(电梯旁)。体检表须贴1寸近照。体检表和化验单须填好报考湖大的学院、专业、姓名、性别、年龄等。

二、体检时间安排:

  3月22日: 本校考生及外校考生体检

  3月23—26日: 外校考生体检

抽血时间:早上7:30—10:00(要求空腹,可以喝适量清水)

体检时间: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00

三、体检地点

湖南大学南校区医院(东方红广场往西行约200米,登高路56号)

请考生根据体检时间及时参加体检,体检结果直接反馈研究生院,不需个人查询。

体检咨询电话:0731-8882233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