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湖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一、成绩查询

湖南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16日上午10:00公布,报考湖南大学的考生可通过以下4种方式查询本人成绩:

1.微信查询

(1)关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微信公众号(可搜索hunan-zhaokao)。

(2)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微信公众号中点击屏幕左下角数据查询菜单进入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微信版页面;

(3) 点击研考信息查询功能按钮,输入考生编号姓名身份证号进行绑定。绑定成功后,即可进行查询。

2.网站查询: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www.hneeb.cn

3.短信查询:

湖南移动用户通过发送“CJYK#”考生编号(如:CJYK#105203040506078)到1065899261

4.考生可在217后,登录“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首页的“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考生端)”查询。此网页显示的专业排名是该生初试总分在同一学院同一专业中的排名,不考虑单科成绩。(注意:考生登录后请先修改密码,复试期间考生还将使用该系统。)


二、成绩复查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

1. 申请时间:22022日(逾期不再接收申请)。

2. 申请方式:请考生下载《湖南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并签名确认后,将申请表原件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寄(送)至湖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建议用EMS或顺丰快递邮寄(截止日期以邮件寄出地邮戳日期为准),并在快递单据中填写品名:“本人15位考生编号”+成绩复查申请表。

收件人:研究生院招生办;电话:0731-88822856;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湖南大学研究生院;邮编:410082

3.复查说明: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分数累计和成绩登记是否存在疏漏。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自命题科目由研招办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统考科目由研招办汇总后上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复查。

如成绩复查有误需要更正的,研招办将于228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请确保申请表中的联系电话畅通)。成绩无误者,恕不一一通知,如在228未接到我办通知的,则表明成绩无误。


三、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单,请考生直接打印查询页面留存。


四、我校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上旬公布,复试将于3月下旬进行,具体安排和要求请留意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nu_gra_edu_cn)的通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