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8年招收港澳台地区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复试办法及上学校线名单

发布时间:2018-05-0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一、复试分数线

报考港澳台研究生的考生,初试成绩要求:单科不低于30分,总分不低于160分。

二、复试办法

港澳台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参照《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通知》有关要求执行。

(一)资格审查和体检

复试考生资格审查由学院实施,研究生院进行复查。未经过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参加复试。考生参加复试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持学生证、所在学校培养单位开具的毕业证明、大学期间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

复试费用由学校计划财务处统一收取,复试费标准:120元/人。

考生体检在复试阶段进行,由学校医院组织实施,体检要求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执行。(地点:校医院;时间:5月18日)

(二)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为5月18日—5月20日,由各学院组织,复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内容、要求由学院制定,并通知到考生本人。

三、上学校线名单

姓名

报考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黎稚如

设计艺术学院

130500

设计学

罗韵琳

法学院

030100

法学

吳志銘

工商管理学院

125100

工商管理

吴孟哲

工商管理学院

125100

工商管理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