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博士生招生网报重要提醒

发布时间:2018-01-3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报已经开通10天,目前通过审核的报名信息较少,现再次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仔细阅读网报公告

有关报名时间、报名程序、信息填写要求都已经在网报公告中做出说明,请考生在报名前仔细阅读网报公告(点击查看),按要求完成信息填报。

考生一旦提交信息,将不能修改。

二、审核不通过的常见情形

(一)未提交电子材料,或者电子材料提交不全。

考生未曾发表过学术论文,未获专利或未有其他研究成果的,可以不提交第5项材料。

因此,报名系统要求提交的电子材料中,只有第5项(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出版专著及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和第9项(报考学院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可不提交,其他材料不提交的,一律不能通过报名审核,不能缴费。

(二)未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尤其是毕业专业、毕业证书号码、学位证书号码。

三、提交电子材料,同一项材料有多个文档的,扫描成一个PDF后再上传。

例如:

第(1)项要求提交:硕士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身份证。请将三个材料合并成一个pdf,再上传。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