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 正文

2017年硕士拟录取考生未确认通信地址名单

发布时间:2017-05-1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及时准确收到录取通知书,所有拟录取的考生5月26日前须登录系统点击进入更改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若不需邮寄,在系统邮寄地址中填“自取”,并在规定时间内到录取学院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录取通知书预计在6月份发放,具体时间请考生关注研招网通知。

截至5月16日17:00,系统显示还有下列拟录取考生(名单见附件)还未更改通知书邮寄地址。如逾期未修改,通知书将按照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中的通讯地址寄送。根据往年经验,通知书寄送时部分考生已办理离校手续,如按照网报信息中的地址寄送将可能导致通知书快递接收困难。因此,拟录取考生务必在系统中准确填写有效的通知书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并确保在录取通知书寄送环节保持手机畅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