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过程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根据《湖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湖大研字〔2021〕22号),为做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期注册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研究生注册时间

2月27日前,研究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学期注册申请。3月6日前,学院审核研究生注册申请。本学期期末前,研究生需前往学院在研究生证加盖注册章。除休学、保留学籍外的所有在籍研究生均应完成注册手续。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加强研究生注册工作管理,及时、准确掌握研究生动态。对于未按时注册的研究生,各学院要逐一了解情况。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办理暂缓注册手续的、休学和保留学籍期满未及时办理复学手续的研究生,将按照《湖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予以退学处理。

2.各学院要及时审核研究生注册申请,核实未注册学生情况。3月7日前,学院填写《研究生学期注册情况汇总表》和《研究生未注册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签章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人:王晗婷,联系方式:0731-88821813。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年2月17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研究生院楼D栋4层

电话:0731-88821224(综合办)、88822856(招生办)
88822824(培养办)、88823112(学位办)

微信公众号: